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市级机关文艺汇演精彩上演



时间:2018-12-19 19:11来源:扬州文艺网 作者: 点击:0

1214日下午,由市级机关工委、市文广新局、市文联主办,市级机关工会、市文化馆、扬州市歌舞剧院承办的“坚定跟党走,建功新时代—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”扬州市市级机关文艺汇演在扬州大剧院上演。演出中,15个节目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,展现机关在职干部员工身边的人和事。市委常委、秘书长陈锴竑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天恩,以及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许明,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仲衍书,市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朱红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。

此次活动通过组织机关职工自己人演身边事,表现新时代广大机关职工丰富多彩的生活及“文起来、动起来、乐起来”的精神面貌。

整场汇演活动分为“不忘初心”“砥砺奋进”“筑梦前行”三个篇章。在开场歌舞《千年之约》的律动中,演出拉开序幕。随后,由市妇联、市委老干部局、市发改委、市台办、市公安局、市司法局、市城建局、市房管局等各机关单位推选的15个节目陆续上演。

独唱、情景剧、音诗画、舞蹈等节目精彩呈现,整场演出内容真实感人、形式丰富多样,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和生动活泼的表演,充分展现机关在职干部员工身边的人和事。

市级机关文艺汇演精彩上演


(责任编辑:逸博)